不可方思

关于

【伞修】论那个苏影帝的基友

※伞哥明星梗

※沙雕小段子,我流ooc

※我不会写,不要较真x

※迫害老叶对不起(忏悔(放屁你明明很快乐

※私设伞哥存活,手部受伤与职业生涯失之交臂,被星探发掘于是伞哥为了赚钱出卖了肉体(划掉)出卖了脸

※考前摸鱼(滚去复习

———————————————————————

「有一件事,我想说很久了。」苏沐秋一脸严肃。

叶修愣了愣,摸不着头脑:「?」

看着爱人充满了疑惑的眼神,苏沐秋掏出手机,打开微博。

苏沐秋的微博通常是他自己管理的,经常更新自己的日常。

……比如吃的,妹妹,妹妹,妹妹,吃的,妹妹,神秘小受。

是的,神秘小受。

「这不可能啊我如此强大的气场怎么就都认定上下位了啊?人民群众真是太没眼光了。」叶修叼着烟抗议过。

苏沐秋一把夺下烟塞自己嘴里,还嘲他:「你强大的气场只有懒和嘲讽吧,都不露脸别人就知道你不高兴费力气。」

「……啧。」无法反驳。

众所周知,苏影帝苏男神,有得一手好厨艺,妹控晚期,还有一个从不露脸的好基友。

大家对那个好基友可谓好奇的抓耳挠腮。

是谁,究竟是谁,能得到和男神住一间房子的殊荣?能得到几乎堪比苏妹妹的地位?!能每天吃到男神亲手做的菜?!!

那就决定是基友了w

于是粉丝们开始各种磕cp,扒奸情,一个个cp楼开的比谁家都高,各路神仙更在超话里活跃的不行,惹的小伙伴们都追在太太身后哭爹喊娘求更新。

苏沐秋笑而不语,他并没有偷偷看小黄文学习里边的姿势,并没有(知道有的人千万别说出去)(划掉)

「你到底要给我看什么啊……」叶修朝翻手机翻了半天还在嘿嘿嘿傻笑的人无语了。

苏沐秋一震,收起堪称制杖的笑容,将手机递给叶修。

只见上面大大的标题。

【震惊!苏影帝的神秘基友竟是……】

下面一顿鬼哭狼嚎。

“woc我男神基友竟是叶神那我真是万万没有想到啊啊啊啊”

“妈耶真的假的,那么我人都傻了呀”

“……叶神是谁?(灵魂出窍)”

“原来就是你拐走了我的男朋友啊啊啊啊,算了让给你了(bushi)”

“原来现在荣耀都这么普及了还有人不知道叶修大魔王啊”

“我真的……无f*ck说”

“所以说温柔男神攻和调皮嘲讽受的青梅竹马设定,就,真的很好吃(捂脸)”

“一区老人流泪了,果然是狗男男”

“叶神第十赛季加油啊啊啊啊TUT”

「……???」

怎么被认出来的???

秋木苏的皮都被扒出来了???

叶修停止了思考。

「让你一天到晚穿同一件款式的大衣,你看看你衣柜里有几件别的衣服。」苏沐秋从呆滞的叶修手里抽走手机,顺手拍拍他的脸。

「……就因为我昨天在发布会上穿了那件大衣?!」叶修不敢置信。

苏沐秋沉默了:「你知道,他们针对“苏沐秋的基友到底有几件相同款式的大衣”这个迷题,做出了多么旷日持久的讨论吗。」

「每次我都特别想回复他们:一衣柜。」男人一脸惨不忍睹。

叶修下意识接话:「这不是穿着舒服吗,多松快啊。」

沉默,一阵沉默,令人窒息。

「那你今天穿我的衣服吧我们来拍张照!」苏沐秋突发奇想。

奇思妙想的男人雷厉风行,噔噔噔跑上楼,不久就拿下来一套衣服,催促叶修换上。

叶修笑:「男友外套?这么情趣?」

「这明明是男友全套!」苏沐秋反驳。



那天晚上,苏沐秋的微博炸了。



别问我怎么炸的,我是不会告诉你因为苏沐秋衣服领口有点大所以叶修不小心露出了一点点吻痕的事情的。











「你是不是故意的啊!」

「宣誓一下主权嘛,苏大大。」












那天苏沐秋的经纪人有多焦头烂额我们也不得而知,只是,这座城,又多了一个伤心的人。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酤既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