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方思

关于

【崩铁/理砂】我后座的怪味同学

※高中校园pa

※做梦梦到的,记录一下,我大抵是疯球了,但是人生难得几回若智(好像 也不是很难得

※很ooc,很无厘头

※第一人称时的“我”是摄像头工具人,设定是理砂成绩都很好

  

 ——

       阳光是如此明媚,正与我的心情截然相反。

       倘若我真的有罪,请让校规惩罚我,而不是在这里瑟瑟发抖,夹缝中求生。

       我还在看着眼前的数学题愁眉苦脸晕头转向不知今夕何夕时,请不要让我听见坐在我后面的那两个人搅基。

       什么?你很好奇?

       听我的,千万别好奇。

       什么?你问为什么?

       额……算了,我给你举个例子吧。

       你肯定知道他们,对,就是拉帝奥和砂金。

       大家都了解,毕竟那对长得帅的学霸,还是舍友,一天到晚粘在一起,平时在食堂里一蹲准能蹲到俩……不过我不是要说这个。

       是这样,刚刚分班的时候,班里的同学吧,碰上搞不懂的题目,一般不敢问拉帝奥,经常问砂金。

       对对,你懂的,谁敢问拉帝奥啊!万一被他用那种看“愚蠢的凡人”的眼神看着,大伙的玻璃心一定会裂开的……

       但是你要是去问砂金,你也得不到答案。

       犹记当年,年幼无知的我去问砂金一道物理题。

       他瞥了一眼我指出的题目,又笑眯眯地看着我,一脸抱歉的开口:“不好意思,其实我是蒙对的。但是我可以帮你问问。”

       “额,啊?”

       我还在愣神的功夫,脑内似乎闪过了人类的起源和宇宙的诞生,最后定格在砂金几乎全对的试卷上——砂金第二名,拉帝奥第一,因为拉帝奥真的全对了。

       你告诉我这是蒙的??

       我还没来得及吐露心声呢,你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只见砂金直接拿了我的卷子,径直凑到了拉帝奥边上,一手把拉帝奥正在看的书推走并且残忍的在他面前放上了我52分的卷子,另一只手则十分自然地搂上了他的脖子。

       ¿

       是这样的,我知道这样的举动对于高中男生来说甚至有点纯良,别的铁哥们甚至会玩人体工学椅(雾

       但是,这是拉帝奥。

       朋友,请允许我向你介绍这位神人……什么你认识不用介绍啊?好的朋友,那么你想象一下。

       有一个人,他在拉帝奥看书的时候捣乱,让他看一份算得上惨不忍睹的试卷,还对他动手动脚……

       怎么想都会失去他宝贵的生命!!

       然而砂金就敢想,不仅敢想他还动手了。

       更加诡异的是,他现在还好好的活着,既没有玻璃心破碎,也没有被学神打击自信,甚至在他动手动脚的时候,他没有被推开!

       我看见拉帝奥狠狠地皱了皱眉头,但是没有拍开砂金搂脖子的手,一边用一种会让我泪流满面的语气说:“这是什么?很难想象这是一份一个人在清醒状态下写出来的试卷。”一边真的伸手写上了几句过程和讲解。

      他真的,我哭死。

       ——虽然当时我精神恍惚,但是我事后把那份卷子供起来前认真研读了一下。

       能说不愧是学神吗?他能不能在x哩x哩发一套课程啊?我一定会买的(

 

——

       啥,你说这不够劲爆……好吧,其实我也觉得。

       你根本不明白我平时听到的都是什么,这只是开胃小菜,而且总觉得三言两语很难讲清楚……啊不好意思上课了拜拜回见等我下次有空再讲哈!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酤既载 | Powered by LOFTER